4Ao3zI0

《斬龍》是連載於17k小說網的網游遊戲生涯小說,作者是失落葉。該書講述了美女大小姐的無敵貼身高手縱橫虛擬國度的故事。文風幽默,最前期有一點壓主角;到了中期,異魔、國戰版本開始,出現大量戰爭描寫,同時,主角介入天翎城權力鬥爭

內容簡介:

我要翻手為雲,覆手為雨!
我要顛覆命格,扭轉乾坤!
我要殺盡負我之人,屠盡虛偽之輩!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的眼!
我要這地,再埋不住我的心!
我要這天上諸神,煙消雲散!
.......
我要五百塊錢,先交房租!

斬龍漫畫
斬龍(17k小說網) /斬龍小說(卡提諾論壇)
================================================

★最近一直在看小說,漫畫XDD

小說(已完結)但是漫畫部份好像還未完結

難怪遊戲常會看到"斬龍"這個名字,原來早在2013年就已出版囉!

其實我是從手機上的漫咖app得知的

漫畫部分好像有分斬龍1與斬龍2

((米粒根本不夠啦!!

((每次都要等好久才更新...

((所以等不及了,只好轉戰小說...

漫畫與小說,當然小說感覺更完整喔!

((漫畫似乎都有所省略吧!

老早以前就曾看過大陸的小說

真的感覺很棒耶 ! 寫的真好 ! !

喜歡線上遊戲的玩家,真的是不能錯過這部喔!

雖然皮皮的...但又帥又厲害的逍遙哥哥,大小姐怎能不心動啊! (=ω ̄=)

arrow
arrow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