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非,這就是愛情  maxresdefault  

★一直都在關注莫非的劇情...XDD

今天終於仔細的,好好的欣賞了其他歌曲...發現這首真的是超好聽的

雖然對這位歌手不是很瞭解,不過我喜歡她的歌( ̄▽ ̄)~*哈哈哈

 

 

    • 你的愛是什麼形狀- 雷琛瑜
    • 詞:GJ
    • 曲:GJ
    • 我有些話想要對你說
    • 我看見你一人在角落
    • 怎麼了怎麼了好難過
    • 為什麼為什麼流淚了
    • 可以說說
    • 有太多的故事在心中
    • 有太多的解釋讓你痛
    • 沒關係沒關係就哭吧
    • 可能是可能是太愛他
    • 說出來吧
    • 哦你的愛是什麼形狀
    • 哦你的愛或許也和我一樣
    • 是三角的戀愛
    • 還在原地打轉
    • 別想太多用真心去告白
    • 哦你的愛是什麼形狀
    • 哦你的愛有沒有失去方向
    • 像缺角的方塊
    • 想把它找回來
    • 回到最初你想要的形狀
    • 我有些話想要對你說
    • 我看見你一人在角落
    • 怎麼了怎麼了好難過
    • 為什麼為什麼流淚了
    • 可以說說
    • 哦你的愛是什麼形狀
    • 哦你的愛或許也和我一樣
    • 是三角的戀愛
    • 還在原地打轉
    • 別想太多用真心去告白
    • 哦你的愛是什麼形狀
    • 哦你的愛有沒有失去方向
    • 像缺角的方塊
    • 想把它找回來
    • 回到最初你想要的形狀
    • 我有些話想要對你說
    • 我看見你一人在角落
    • 怎麼了怎麼了好難過
    • 為什麼為什麼流淚了
    • 可以說說
    • 你愛的形狀
    •    
arrow
arrow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