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3585999-777824972  

《Blood》劇情講述以國內頂尖癌症醫院為背景,講述了在國內頂尖的癌症中心為治療癌症患者和守護生命尊嚴而孤軍奮戰的一名吸血鬼外科醫生的成長歷程。

198c80bf6c81800a86c9490bb53533fa838b47d8  0000061526  

劇情大綱

「想要講述一個擁有不滅之身和治癒能力的吸血鬼如何對待生命有限、備受病痛折磨的平凡人的故事,並不是一個暗黑系的題材,而是想要展現不死不滅的吸血鬼在治病救人的過程中所感受到的矛盾、憐憫以及生命的真諦,去批判強者倫理,醫療現實,並討論人類生命的價值等,為守護生命的尊貴和正義而孤軍奮鬥的吸血鬼外科醫生的英雄故事。

人物角色

st02_1  

劉麗塔-具惠善
31歲,泰民癌症中心肝膽第一外科專科醫生實習二年中。
17歲就考入醫學院的天才少女。
是泰民集團會長劉石柱的侄女、也是內最好的醫院-泰民癌症中心唯一的繼承人。
為了泰民癌症中心的發展重新回到醫院工作的劉麗塔。
性格爽朗活潑,不過也太過自由奔放的性格而被誤會為是一個傲慢的人。
不相信愛情的同時又如同少女一樣尋找著不能忘卻的初戀。

st01_1  

朴志尚-安宰賢
37歲,泰民癌症中心肝膽第一外科科長。
擁有天才的頭腦,卓越的能力,強大財富和無限的魅力於一身的人。
是個可以控制對血需求的異變吸血鬼醫生,一直在努力壓制著自身對鮮血的渴望。
雖然對人一副冷冰冰,吊兒郎當的表情,非常毒舌,是個很難讓人親近的人。
但是,這只是他表面的樣子,在面對病患的安慰時就可以看出他內心的熱情。
度過了不幸的童年和深受詛咒使他憤世嫉俗,以救活人類為自己的使命。
在與小時候的她相遇之前,對戀愛之事毫無關心。

st03_1  

李宰旭-池珍熙
實際55歲,長相41歲,泰民癌症醫院院長。
無論是外貌、實力都無可挑剔的泰民癌症醫院院長李宰旭。
在醫院他是被人人寵愛的院長,中毒性的嗓音,風趣的幽默感,但其實也是個內心充滿慾望的人物。
他為了自己的信念,將使出各種手段和方法。
是個能讓任何人都信服自己卻又暗藏逆神慾望,為一己私慾不惜一切代價的殘忍人物。

2299-05  

朱賢宇-鄭海仁
擁有天才頭腦和美少年的外貌以及時尚的潮流風範。在偶然的機遇下瞭解朴志尚出色的研究成果後,和他成為了摯友,同時也給予他物質和精神上的幫助。

資料來源 http://koreastartw.com/blood/

觀看影片可由此 Blood    第1~20集完結20150218024916784  

--------------------------------------------------------------------------------------------------------------------------------------------------

20150217024104902

吸血鬼 並非真的是吸血鬼 而是某種病毒的感染者...blood1  blood2

這小baby實在太可愛了~頻頻打哈欠 飾演小時候的朴志尚blood4blood5  
我真的很想成為人類~ 16歲的朴志尚blood6  

志尚阿 你能變成為人嗎!?就像野獸 變成了英俊的王子blood7  

一向冷酷又冷靜的志尚這畫面真的很搞笑 噗~~~安宰賢飾演37歲朴志尚blood9  

這"愛"的智能機械人Luuvy好Q唷! 
Luuvy見到心儀的女生 要怎麼說~
妳今天能不能不回家
妳來做我的女人吧(*゚Д゚)
今天穿了什麼顏色的內衣( ̄﹁ ̄)
接吻 接吻~ (〃∀〃)blood11  blood10    

你不是怪物 而是感染者...你要挽救你自己 有招一日 你會挽救很多人blood12blood14blood13  

((我的目光全在Luuvy身上...XDDblood15blood16blood17  

rita...好像在耍寶喔...blood19blood18blood20blood21  

志尚跟rita的"壁咚"~
((剛開始覺得rita很高傲 現在卻覺得她好可愛唷!blood1  

怎有那麼棒的智能機器人阿!!!
((還能當電視觀看...XDDblood2blood3blood4  

志尚在意志不清 模糊的狀況下竟很自然的保護了rita
((莫非...這就是愛情...XDDblood5  blood6  

傷口...自然癒合 要被發現了...blood7blood8  

主人要上班了...幫主人拿公事包(~ ̄▽ ̄~) 
((Luuvy好可愛唷! !
((話說這篇文章會不會都是Luuvy阿!!!XDDblood9blood10  

 rita好細心喔!已經發現志尚不對勁了blood12blood11blood13  

專門挑說傷害對方的話 真的藝術啊!
這嘴巴真是匠人的境界啊!!!ヽ(#`Д')ノblood14blood15  

志尚看著rita笑了~
((這...好像是第一次看志尚笑耶!blood17blood16  

真想見一下下 哥哥~blood18  

好像躺在冰塊上似的 嘴都快歪掉了(*゚Д゚)
((哈哈哈 應該是在說志尚的體溫太冰了 太約26~27度左右blood1blood2   

 是不是很涼...對 我得了病
世人還不清楚的怪病 所以我的身子與一般人不同...blood5blood6blood7  

沒有不吸血液的感染者  但有過一位...那個人就是我媽媽blood3blood4  

捨不得什麼捨不得
((是擔心啊擔心啊!
((不愛笑的志尚 現在都會對麗塔笑了≧◇≦blood8blood9blood10  

竟對別人笑...
((麗塔 是在吃醋嗎!?  吃醋的表情吧!blood11  

烏克蘭 是男人們的天堂  在那裡都是
金泰希在耕地...全智賢在灑農藥...( ̄▽ ̄)"  blood12

blood13blood14  
 看他們的對話 表情...
((志尚自從知道麗塔 是小時後救的那個小女孩後...就常常出現這種可愛的表情(# ̄▽ ̄#)blood15  blood17blood16  

這是歡送會...( ̄. ̄)+ …
((兩個漢堡包...只有麗塔想的出來...害我一直笑blood20blood21blood22  

當時 那位哥哥飛過來了
把野狗都打死了 然後治療我了
還深情地看了我 然後...看我漂亮就親了我臉頰嗎(→_→)
((麗塔...放大那麼大...難怪沒人信...blood18blood19  

快被發現了...

blood23blood24blood25
用手降溫...
((怎那麼方便XDD

blood26blood27blood28blood29blood30blood31

終於見到了 那位哥哥~blood32blood33blood34blood35blood36
這不是做夢 是吧!

((發現我好愛抓圖喔!...因為沒看影片 看照片時比較有劇情的感覺(~ ̄▽ ̄~)blood37blood38blood39
出了事就只會用暴力...就是說嘛

((感覺麗塔好像找到靠山一樣 哈哈blood40blood41

知道是哥哥後...態度口氣都變了 噗(>﹏<)blood42blood43blood44
好啦!好像還是原來那個麗塔...

((不過還是很欣賞她的自然不做作(・ω・)blood45
麗塔的問題...(  ̄□ ̄)

((真的是不笑不行...blood46  blood47

唉唷!笑起來就是好看(# ̄▽ ̄#) blood48blood49  

見到您很高興 爸爸blood50  blood1  
為了病人 抓狂了(  ̄□ ̄) blood2  

尚志請的國外專家~朱玄宇( ̄ー ̄) blood4blood5  blood3  

 太好笑了 玄宇似乎對秀恩一見鐘情~blood6blood7  

比起我要成為更像你自己的醫生
不管世界是什麼樣子 你要用你的真心待你的患者~特別稀有的醫生blood8  blood9blood10  

真是太意外了 竟是那個小女孩...blood9blood10  

 哇唔!歡迎~
((我家玩具...(・ω・)
((主人我愛你...哈哈哈( ̄▽ ̄)blood11blood12  

難道 你打算要送我...(((志尚..搖頭
((哈哈...我覺得麗塔根本是害怕回家嘛!
((因為好像被盯了...blood13blood14  

在走廊裡遇見你 總覺得你會跟我說 跟我走一趟吧!
((哈哈哈! 這段好好笑喔!
((麗塔覺得尚志總是穿的陰森森的像閻羅使者...blood15blood16  

真是太好笑了 麗塔根本故意的( ̄ー ̄)blood17  

朴科長(朴尚志)要是吸血鬼的話 我在醫院就穿個內褲走個來回...
((哈哈 怎每個講話都那麼好笑...我們可以期待鄭科長...穿內褲了 噗! blood3  blood1blood2  

這段真的很好笑~~~
麗塔說 猜猜我在哪!?志尚必須說 妳在哪 我找不到妳~~~
可是志尚的個性...要他這樣說話根本不可能...所以他說了 發現會說話的花朵(麗塔)( ̄. ̄)+ … 哈哈哈

blood4blood5 志尚講的話...好冷喔!

 

 

 

blood6  

我的手冷到縮成一團了 你要負責...blood8blood10  blood9blood11  

手冷到僵住了...我來幫妳張開
((唉唷!志尚...來這招 出其不意 好甜喔!!!(>////<)blood12  

要是張開了 我就放手...
沒有呢 完全張開還需要很長時間
((噗!兩人早就互有好感了~blood13blood14    blood17  blood18  

讓我做一次最終測試吧! ((抱抱~~~(〃∀〃)~♡blood19  

要抓狂了...身邊的人一個個都成為弱點...blood20blood21blood22  

被志尚的挑釁激怒了...全盤說出了...blood23blood24  

 因為除了媽媽外 妳是第一個讓我心動的人~blood25blood26blood27  blood28  blood29blood30  
因為我才弄丟掉了~~~
為了挑這個花了我10分鐘...大概20分鐘...好拉1小時...
((哈哈哈...志尚應該也是傲嬌男吧XDDblood31blood32  

把一個人 用人的心 用人的體溫 想愛她 就那麼相愛著 一起渡過同樣的歲月
然後在同樣的歲月中 安然閉上眼睛 現在這個就是我想做人的理由~blood33  blood34  

或許 我不能把妳空蕩蕩的心 完全填滿 
不過 可以做小小的一扇窗 好讓房間不黑暗~
((啊~~~~~志尚告白了(^∀^)blood35  blood36blood37  

我也有話要說~
就算科長做不成人類 也無所謂(◕‿◕)
反正你的體溫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blood38blood39blood40  

(づ¯ ³ ¯)づ接吻了 (〃∀〃)~♡ blood43blood42blood41  
朱玄宇有危險~~~
((應該是閔佳妍醫生通知的 被志尚溫暖了(・∀・)blood44blood45   

Luuvy救了玄宇
((好人性化喔!!(◕‿◕)blood46  

Luuvy啊 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吶!!!blood47blood48blood49  blood50  

我很勇敢的 不要擔心~blood51  blood52  

麗塔好貼心喔! 全心全意的配合志尚的情況~blood53blood54  
崔醫生知道科長跟院長是感染者...嚇暈了
但是還不忘跟鄭科長的約定~~~~~穿內褲 穿內褲 穿內褲 在醫院亂晃XDDblood55blood56  
說到 做到~~~~~(づ¯ ³ ¯)づ
((不過崔醫生嚇到了...最後還是沒"晃"....blood57blood58  blood59  
志尚還是發現了 沒有拆穿她...但還是希望佳妍好
((很多事 或許並不是自己要如何 而是只是一種感恩的回報...blood60blood61  
到最後...說出了...
為了奪回我原本應得的...我...彩恩啊!blood1blood2   

即使錯了 是不對的 女兒是不能離開父親的...
((佳妍...對於救了我再次給我生命的人 即使他不對 他再壞...我還是尊敬他blood3  blood4 blood5   
玄宇...玄宇...
((嗚~~~~~д

blood6blood7  

請妳理解我 請你原諒我~~~~~blood8blood9  

一成不變 說明是真理~blood10  

變回人類了Σ(゜ロ゜;)
((鄭科長給志尚的VTH17第一針...成果見效blood11blood12  blood13  

如果能死的話 在死之前想做甚麼事!?
和我愛的人一起迎接天亮~ддblood14blood15blood16  

帶小英來看''小英'了~blood17blood18blood19  

志尚沒死 ....(完結)

((被我猜到了 因為鄭科長說 志尚即使沒有心臟也可能活下去

因為不是心臟來循環血液 而是血液促使心臟跳動...用自己的血液培養VTH17讓感染者變回人類

可是現在到底是人還是吸血鬼啊!!!???

-------------------------------------------------------------------------

吸血鬼 並非真的是吸血鬼 而是某種病毒的感染者...

你不是怪物 而是感染者...你要挽救你自己 有招一日 你會挽救很多人~

很特別的吸血鬼醫生 戲劇(・∀・) 

雖然好看...可是最後我又有一種猜不透的想法...可惡

結局有種讓人自己去猜測的想法...最討厭這樣啦!!!( ̄. ̄)+ …

最後研究出VTH17讓感染者變回人類 可是還有其他國家有感染者...

所以志尚還不能死...還要挽救更多人...結論是這樣嗎!!!???

--------------------------------------------------------------------------

★Blood是由安宰賢 具惠善 池珍熙主演~

觀看影片可由此 Blood   第1~20集完結

具惠善 不囉嗦 ! 看過她超多部作品 她演的都超喜歡的

池珍熙~~~阿! ! ! 對於他我還停留在大長今的閔政浩說...

說真的會注意到這部戲是因為來自星星的你 中 千頌伊的弟弟千允在 安宰賢飾演

相信一定很多人也是跟我一樣開始關注他的戲劇了(ゝ∀・)

438-14022010524T21_1415763511099_103287_ver1.0

====================================================

★2016/4/8補充
恭喜!安宰賢、具惠善5月21日舉行婚禮php2XbaFD

這部戲結緣的姐弟戀將修成正果~
((恭喜!恭喜!‧★,:*:‧\( ̄▽ ̄)/‧:*‧°★*
((好像也只差3歲,祝福他們幸福快樂!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凝的部落格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有安宰賢和池珍熙
    這不看不行啊~~
  • 是啊 !
    覺得池珍熙演反派,演得超好(・∀・)

    juust9496 於 2015/10/24 19: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