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這似乎是2012年的作品了

痾! 我現在才在看= =

還想說具惠善和池珍熙又合作了

((因在之前看了Blood/吸血鬼醫生...

不過這部戲...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首歌XDD

搭配劇情,聽了真的讓人很舒服又感動~

 

宋智恩-很冷

It's cold

(中文歌詞)

相愛時受傷
眼淚才是藥
你什麼錯都沒有
卻總是說對不起
別為了我哭
沒關係我都能理解
你這個人就是愛哭
那麼脆弱我該怎麼送你走

我的愛情太冷了
心太涼不能離開
美好的回憶都凍起來的話
忘不掉融化不了的話怎麼辦

連陽光都很冷
沒有你的一天
有兩個手都不夠的那麼多
想起你的事

別為了我笑
我一點都不會累
我做得很好
傻瓜一樣的那個人
擔心我的話該怎麼走

我的愛情太冷了
心太涼不能離開
美好的回憶都凍起來的話
忘不掉融化不了的話怎麼辦

現在就轉身離開吧
猶豫的話我可能會抓住你
不要路過也不要遇見
我會跑過跑過去抱住你的

我只是想要擁有你想要你
知道了我的心也不要靠近
再一次愛你也只會給你痛苦
只會給你眼淚你的記憶更冷
你的記憶更冷

arrow
arrow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