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動漫)火影忍者 第1~110集 (第一部)

第111集  接觸 音忍四人眾的實力火影1火影2

第五代火影:所謂忍者,不論再怎麼不幸也要能忍受~火影3

差點中陷阱...
套句佐助常說的,鳴人你這個超級大白癡( ̄口 ̄)!!
還好被鹿丸的影子模仿術救了
((...這個時期大概13~14歲之間...真的是有夠笨的(>﹏<) 
第112集  突然間友情崩壞  鹿丸小隊大危機火影4火影5  

5人被困在土牆裡...
要騙過敵人之前,必須先騙過自己人~
((丁次馬上瞭解鹿丸的想法...不愧是最瞭解鹿丸的人 
第113集  力量全開  燃燒吧丁次火影6  

次郎坊...這個大力士...
((好像很強耶!  ...可是說話很難聽...都說人白痴啊!廢物啊!沒用啊!(▼皿▼#
((雖然我的小小火影第一隻開到的就是他...但我還是用沒幾天就將他換掉分解了XDD火影7
丁次的三色藥丸...好厲害喔!
第114集  再見了朋友  但我依然相信你火影8

丁次:被人搶走食物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最重要的是,侮辱了我的好朋友...這比你搶了我最珍貴的最後一口和取笑我是肥豬,更不可饒恕
((次郎坊一直說,白癡隊長帶著廢物部下時...當時丁次就要抓狂了吧!所以才會留下來對決火影9

快點趕來啊!大家都在等著你~
((是一種相信,是一種信任...o(〒﹏〒)o 我又不自覺眼眶濕了
第115集  你的對手是我  火影10  

寧次:鬼童丸,那傢伙的招勢...看來只有我能對付了
((柔拳v( ̄︶ ̄)y 
片尾曲  マウンテン·ア·ゴーゴー·ツー」(104~115話)歌:キャプテンストライダ
第116集   視界360度  白眼死角火影11 

噁! 好多蜘蛛喔!
八卦一百二十八掌Σ(゜ロ゜;),寧次好強喔! ! !
第117集  不能輸的理由火影12  

就算再強的對手,就算因此丟了性命,也不能輸...因為我有不能輸的理由
寧次:在我交手過的所有人裡最強的那個人曾經這麼對我說過,「因為你和我不一樣,不是個吊車尾的人」,我通常都是大家口中說的天才,所以我絕對不可以輸給你,這麼做是為了相信我這個凡人是天才的他們
第118集  奪回 遲到的容器火影13 

多虧了鹿丸的計謀,三人團隊合作,成功奪回容器~
((不過佐助真的是要感謝他們5人耶!如果不是因此而延誤時間...
佐助還在假死狀態時,身體早就被大蛇丸佔去了...為了得到力量,覺得佐助有點傻傻的就相信了大蛇丸...(*'Д`)ノ)
第119集  失策  新的敵人火影14  

鹿丸:對奪走的同伴放任不管,自顧自身的安危而放棄戰鬥的傢伙,在我們隊裡一個都沒有...也包括我
...就是因為我對他們的信任...不要小看我的同伴們火影15火影16  

決不把佐助交給你~
((鳴人終於知道大蛇丸要佐助的用意了,
不過...還沒開戰耶 !已經用了那麼多影分身示威...真的是直腸子,想到就做XD
((話說...君麻呂是有多崇拜大蛇丸啊!!!連講話都那麼跩...多由也看到他都怕死了...
我原本還以為他本性不錯說...(づ¯ ³ ¯)づ
第120集  吼叫吧  咆哮吧  終極合體火影17火影18

犬塚流 人獸混合變身~雙頭狼
第121集  各自的戰鬥火影19 

牙: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接下來就由我來保護你~
((赤丸,真的是該勇敢時...比牙還有魄力耶!XD火影20  

君麻呂---竹取一族的血繼界限  屍骨派火影21  

雖說我對自己的分析力充滿自信,可是...我不懂音譜啊!!!
((話說...前幾天看最新出來的動畫,剛好是比大叔的無限月讀...我竟看到差點睡著XD
((這...真的不是故意的...可能這幾天太累啦!睡眠不足XDD
((不過,漫畫好像沒有這部份耶! 大和,天天,比大叔...再來是誰呢!?一些屬於配角部份,讓人也能深刻的記得~
第122集  偽裝  男子漢鹿丸  起死回生的賭局火影22 

鹿丸好聰明喔!  只是思考了一下,就想到對策了
((所以他常說,忍術會的不用多,重要的是頭腦(╯◇╰)
第123集  木葉的碧綠野獸 登場火影23  

小李復活了~‧★,:*:‧\( ̄▽ ̄)/‧:*‧°★*
((不過也太快了吧!不是才手術完沒多久嗎!?
((原來....是偷跑...Σ(゜ロ゜;)
第124集  野獸爆發  跳吧  飛吧 沖吧火影24 

發酒瘋Σ(゜ロ゜;)---天生的醉拳好手
第125集  木葉同盟國  砂之忍者火影25

木葉同盟國  砂之忍者~
((五代火影請來的援軍(ノ≧∀≦)ノ火影26

太誇張了~~~
((手鞠一招就逆轉了,還把多由也的笛子折斷了...火影28  

左近右近...直接被堪九郎關廁所XDD
((牙說:勘九郎儘管作為敵人時很恐怖...但作為自己人卻很可靠...火影27  

手鞠...真是個亂來的傢伙...
((又是一招定勝負...(⊙ˍ⊙)
((真的是多由也的天敵啊  !  !  !
第126集 最強對決! 我愛羅對君麻呂!!火影30火影29  

在我愛羅連續的攻擊下,砂時雨,砂瀑送葬,流砂漂流,砂瀑大葬,砂缚柩...
君麻呂使出狀態二,狀態三型態抵抗著...
((我愛羅又變強了Σ(゜ロ゜;)
 第127集  最後的一擊  早蕨之舞火影31  

難以想像...這全是君麻呂的骨頭出來的...
((即便知道大蛇丸可能是壞的,但是他是把我從孤獨中救出來的人,是我最重要的人...
君麻呂為了大蛇丸什麼都願意做...直到氣數已盡...這是一種執念(╯◇╰)
 第128集  聽不到的吶喊火影32火影33  

這樣的佐助...好恐怖喔!{{{(>_<)}}} 
我已經覺醒了...我的夢想中沒有未來,僅存的只有那過去...僅僅停留在那裡...
((聽佐助講這段話...感覺好悲傷喔!
片頭曲  青春狂騒曲」(104~128話)歌·演奏:サンボマスター
 片尾曲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116~128話)編曲·歌:ガガガSP
第129集  兄和弟  隔若天涯的存在火影34 

想不到...佐助為了斬斷羈絆得到力量...做得那麼絕...竟對鳴人來真的火影35  

宇智波鼬:優秀也是有煩惱的,有了力量就會被人孤立,也會變得傲慢起來,就算剛開始時被寄予了最大的期望。佐助,你是我這世上唯一的兄弟,我會作為你必須超越的障礙而存在下去,持續存在於這個世上,就算是被你憎恨也是一樣,這就是所謂的兄長。

宇智波鼬:一族一族,只惦記一族的你們太高估自己的實力,對未來看不見的恐怖而置之不理,低估我的力量所以才會躺在這裡。......我的能力,對這無聊的一族感到絕望!
第130集  父親和兒子 產生裂痕的家徽火影36  

宇智波家族的基本忍法---火遁  豪火球之術火影37  

原諒我吧,佐助
((佐助回憶著小時候的點點滴滴...所以更是決定離開三人小隊
第131集  開眼  萬花筒寫輪眼的秘密火影38  

宇智波鼬:你也是和我一樣可以讓寫輪眼開眼的人,但必須有條件……那就是殺死自己最親密的朋友!
((所以佐助才會對鳴人那麼狠啊  !  !  !
宇智波鼬:你沒有殺的價值...愚蠢的弟弟啊...想要殺死我的話...仇恨吧!憎恨吧!然後醜陋地活下去吧!逃吧逃吧...然後苟且偷生下去吧!

火影39 

這段佐助的回憶...就只剩佐助一人時,真讓人傷感啊!
((其實看了那麼久..還是很搞不懂鼬為何要這麼做!??(=ω ̄=)
好像是因為要阻止宇智波家族的野心吧!重看後面時,再仔細看一下...
第132集  朋友

火影41火影40  

已經毫無疑問了...佐助你是動真格的...
((對於沒有家人的鳴人,佐助這個朋友,鳴人是非常的看重...但是...
鳴人:你說我們是最親蜜的伙伴,我現在已經分不清是不是真心話了...
擅自把你當作朋友,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而已...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不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大笨蛋嗎
可是...雖然我不明白為什麼,我...卻不想你被大蛇丸帶走。。。
第133集  淚的咆哮  你是我的朋友火影43火影42 

佐助:你這沒有父母兄弟的人,能了解我什麼?打從一開始就孤獨一人的你...又能了解我什麼!正因為有牽絆,所以才會痛苦,失去牽絆是甚麼感受,你怎麼可能了解!
佐助:我承認你很強鳴人……你跟我一樣,都體會過失去親人時的孤獨,而那種孤獨,會讓人變強!
第134集  淚雨的終結火影44  

咒印解開---
((佐助...為了得到力量,根本變怪物了...這樣變好醜喔!Σ( ̄□ ̄; 火影45火影46  

又是千鳥與螺旋丸的對決~
第135集  未能信守的約定火影47火影48 

大家...
((大家,都受傷了...在鳴人的眼裡出現,感覺好悲傷喔!  (>﹏<) 火影50火影49  

奈良鹿久:鹿丸啊!說不過女孩子就打算逃之夭夭嗎!?
鹿丸:  麻煩 ,我又不是女孩子
奈良鹿久:是,不過你也不是男子漢,你這小子不過是個膽小鬼吧了
就算你不做忍者,任務也會繼續下去...
如果你真的珍惜你的同伴的話,在考慮如何逃避之前,
先想想為了同伴,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吧!  這樣才是真正的朋友啊!  你這個膽小鬼
((呵  鹿丸爸好棒!適時的教導~~~火影51火影52  

聽到了聽到了---丁次,寧次,牙還有鳴人都沒有生命危險了д
((我都替鹿丸激動的哭了(>﹏<) 
鹿丸:下一次,我一定會完美地完成任務給您看...
((第一次當隊長,雖然...任務失敗了,但...大家都平安是最首要的火影54

對不起,小櫻...
小櫻,我一定會信守承諾的~~~火影55  火影53  

鳴人:因為這是我們一生的約定啊!
因為我一直都是言出必行,這就是我的忍道啊!
((鳴人的個性真的很好,明明自己也很受傷,可是還是會擔心同伴,擔心小櫻...
不希望小櫻失望,馬上又做出承諾XDD
((不管是有沒有做到啦!  這時這樣的話至少會讓人振奮(◕‿◕)
((小櫻聽到佐助沒回來就一臉沮喪的樣子...雖然她可能想在鳴人面前強裝堅強...
可是,給我的感覺就是她只在意佐助...完全都沒去擔心鳴人和其他同伴傷勢,反而要鳴人安慰她(◎`·ω·'
第136集  潛入搜查!?終於到來的超S級任務火影56  

名為"調查音忍村的特別任務"
私下是想去找回佐助...
((那個大笨蛋,知道小櫻可能會私自離村,所以一定會跟去...
所以,自來也去找五代火影,以任務為戒口, 使兩人不會變成叛逃忍者
第137集  無法無天者的小鎮  風魔一族的陰影火影57火影58  

鳴人:我知道了,反正都要去音忍村一趟...
只不過要帶回來的傢伙一個變兩個罷了
((就是這麼熱心...都忘了被佐助打慘了XDD
第138集  清澈的背叛  飄渺的願望火影59火影60 

風魔一族---影野覺醒的時刻
相信大蛇丸會讓我族再次如日中天,用上一生唯一一次的絕招...影野忍法  蟬貝
((上圖竟是女生...還是同一人XDD
第139集  恐怖!  大蛇丸的堡壘火影61火影62 

兜:在中忍考試墊底的妳,竟然能夠到這來...
小櫻:佐助在哪?他沒事吧!?
兜:有空關心佐助,不如替鳴人和自來也大人擔心才好
((兜...一定也早已知道小櫻喜歡佐助了,這個心理只有佐助的小櫻( ▔___▔)
((只會扯同伴後腿的小櫻...
第140集  兩次鼓動  兜的陷阱火影63 

聽到兜說佐助死了...小櫻竟失去了活下去的意願
((也太好騙了吧!
((好啦!因為鳴人是主角麻...所以小櫻必須扯後腿...這樣鳴人才會顯得厲害...(。_。)
第141集  櫻的決心火影65

小櫻:...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碌碌無為地活著,為了保護自己珍惜的人而死去,一點都不可怕...火影64 

鳴人:小櫻,不管是為了誰,生命都不可以隨便放棄的火影66

小櫻:對不起 鳴人~
雖然有些晚了,但下次我絕對不會再做扯後腿的了
((有點被小櫻感動了o(〒﹏〒)o  ,期待小櫻之後的成長~
片尾曲 失くした言葉」(129~141話)編曲·歌:No Regret Life
第142集  監禁機關的三惡人火影67 

水木和風神雷神兄弟...
((又是水木...騙了鳴人的水木...請看第一集...
第143集  沖啊  豚豚  該是靠你鼻子的時候了火影68火影69  

伊魯卡老師...那傢伙到底是誰...
是水木啊!鳴人
第144集  新生三人組  兩人加一隻火影70火影71  

這個任務的超級救援部隊,木葉村的最強組合---豬.鹿.蝶
((又是千鈞一髮...
((話說豬是井野,鹿是鹿丸,蝶是丁次...
((哈哈 原本我以為豬是丁次說...自從上次看到他查克拉變成蝶一樣的翅膀之後,才知道蝶是代表丁次
第145集  爆烈  新招術  豬.鹿.蝶火影72火影73 

鹿丸---忍法 影子絞首術
井野---忍法  心彈身之術
丁次---部份倍化術
新招術 -豬.鹿.蝶完成
第146集  殘餘的野心  大蛇丸的陰影火影74 

哈哈哈  你們看的出來嗎!?
帕克的狗抓子...是在比小指XDD火影75  

大蛇丸的力量...總是讓人變好醜喔!Σ( ̄□ ̄;
第147集  因緣的對決  你戰勝不了我火影76 

一樣的人,一樣的場景...但角色互換了
((這次,換鳴人保護伊魯卡老師(◕‿◕)火影77

怪力兄弟遇到怪力大姐頭...也只能乖乖了
((哈哈哈 還被罰跪~~~ㄟ( ̄▽ ̄ㄟ) 
第148集  連赤丸都嫉妒的超強追蹤能力  尋求神秘的微香虫火影78火影79火影80

雛田和鳴人距離這麼近...又暈了
火影81

鳴人 這個組的組長是我...( ̄口 ̄)!!
((要找虫子...真的只能靠志乃了火影82

是雛田,居然有這麼美的型態~~~(♡∀♡)
第149集  那裡不對了  虫子怎麼看都一樣火影83  

聚虫術---這樣找虫,也太方便了吧!火影84  

雛田,多虧了你找到微香虫~~~
((鳴人高興到把雛田抱住(ノ≧∀≦)ノ  這要是小櫻,早就被揍了XDD
第150集  欺騙  失算  被騙  壯絕的虫子大作戰火影85

救出雛田!?雛田主動抱住鳴人....
志乃:如果他真的是雛田,抱住了鳴人恐怕會滿臉通紅的,還會暈過去的...
((志乃好聰明好細心喔! 看來每一隊都有一位較聰明的呢!火影87火影88

雛田好強喔!
被綁住還能運用查克拉,用水柱將13隻蜜蜂打死...ヽ(・∀・)ノ火影86

蓋恐怖...
第151集  燃燒吧  白眼  這就是我的忍道火影89火影90  

雛田自己脫困了,而且還救了鳴人,救了大家~~~
((原來,雛田在鳴人危險時,早就挺身了(◕‿◕)火影91

蜜蜂炸彈術,蜜蜂千針術,蜜蜂之筒術...好多蜜蜂啊!Σ( ° △ °|||)︴火影92火影93

守護八卦 六十四掌~火影94  

志乃:可能是為了得到父親的認可,得到大家的認可...還有就是你的認可
((所以才會這麼努力~火影96火影95  

雛田  真是非常厲害的招術啊!  你真的很厲害
((看到鳴人會臉紅,這才是真正的雛田啊!  (# ̄▽ ̄#)
((不過笨鳴人...怎就沒發現雛田喜歡你啊!  (╯◇╰)火影97  

笨蛋鳴人,白癡鳴人...在重要時刻放了那個屁...
微香虫記住你了啦!  !  !火影98  

記住你的屁股了啦!  XDD
((真是白忙一場,任務失敗...最終就是叫你乖乖的別去找佐助了...
第152集  生命的送葬曲火影99  

自來也老師還沒回來...鳴人就要跟著出任務...
((沒辦法主角嘛!總要出來露露臉地XDD
第153集  砸向內心  愛之鐵拳

小李:辛子,你不是用命之咖哩救了我一命嗎!?怎麼會和這種草菅人命的一族一伙呢!?
片頭曲 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129~153話)歌·演奏:STANCE PUNKS
第154集  白眼的天敵火影102  

小李睡著了也可以打...這是要怎樣練成啊!  (⊙0⊙)火影104  

黒鋤雷牙---蘭丸的手和腳,曾是「忍刀七人眾」之一,雷刀「牙」的使用者。喜歡玩弄他人生命。火影103   

蘭丸---雷牙的眼睛,耳朵
蘭丸的能力「紅眼」擁有與白眼功能相類似的血繼限界,使用這種血繼限界時,雙眼會立即通紅,此時能穿透擋在前面的阻礙物,達到透視效果,並看到遠方的景物。 除此之外,它亦能以仿作或隱藏査克拉經脈來干擾白眼的運作,可以說是白眼的天敵;同時亦是所有感知忍術的最大天敵。而且還能直接利用此瞳術發動水遁忍術(例如:霧隱)。
第155集  悄悄逼近的烏雲火影105

感覺小李好成熟喔! (・∀・) 
((哈哈 至少比鳴人成熟~~~
第156集  逆襲的雷牙火影106  

天天:我是不會讓你隨心所欲的,為了被你們奪走的自由的人們...火影107  

天天:看到他們(辛子,山椒婆婆)拼命努力的樣子,你就一點感覺都沒有嗎!?
如果你這麼麻木的話,做為一個人,你真是太失敗了
人都是相互扶持著而活著的,要是有人困擾,自然而然地伸出援助之手的,那才是人吧!
((天天對蘭丸的說教...辛子也要聽啊!  XDD
((天天(◕‿◕)
第157集  狂奔吧  命之咖哩火影108  

暈了...吃了命之咖哩的小李火影109  

鳴人...現在可不是暈著的時候喔!  
((辣到非常有活著的感覺XDD火影110  

寧次難得有這麼誇張的表情,太好笑了(ノ≧∀≦)ノ 
((結果寧次吃了咖哩又暈過去了 哈哈哈
第158集  大伙兒跟我來  汗與淚的陷阱生存大挑戰火影111  

練習當火影的好機會...
((當任忍者學校學生的班長...進行野外演習...單純的傢伙...這樣就相信了
第159集  是敵是友  荒野的賞金獵人火影112  

哈哈  好可愛喔!
((雛田做的便當飯團(ノ≧∀≦)ノ火影113火影114

鳴人:好好吃~雛田 妳一定會成為個好新娘的(ゝ∀・)
第160集  抓或是被抓   御可寺的決鬥火影116火影115  

賞金獵人之間還是有道義的(◕‿◕)
第161集  稀客參見  碧綠的野獸  猛獸...珍獸火影117  

凱老師和濃眉...這麼明顯的差別...
((也只有鳴人這個笨蛋認不出來...XDD
第162集  白色詛咒的武士火影118  

卡卡西老師表示:你算是認識了一個不錯的傢伙...雖然吊兒郎當,不過還算靠得住火影119 

知道是誰了吧!  噹噹噹噹...奮不顧身又性急的鳴人...
((黑輪...也只有五代火影和小櫻...會這樣對鳴人XDD
第162集  謀士  紅明的意圖火影120  

丸子店老大爺...
((其實是...
第164集  遲來的幫助火影122  

你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不要做任務以外的事...
第165集  鳴人之死火影123  

這個詛咒武士...比較矮ㄟ( ̄▽ ̄ㄟ) 
第166集  靜止的時間火影124  

流浪忍者頭目的通靈之術....
((這真的有點誇張...原來是幻燈片  切!
第167集  白鷺展翅飛翔時火影125火影126  

鷺大哥並沒有期望你去報仇,而是將國家托付給妳了
就算為了千島大哥,也要使國家變得更美好不是嗎!?...所以 請活下去~火影127  

鳴人怕幽靈...XDD
第168集  燃燒吧  水鍋  攪完拉長用開水煮好了撈上來火影128火影129火影130 

忍者流做面大法~一樂拉麵特別版
1.螺旋丸---用查克拉攪拌合麵
2.可怕的怪力---打出超強軔性的麵
3.部份倍化術 雙手---拉麵
((鳴人鳴人鳴人...突然變聰明了(ノ≧∀≦)ノ 
第169集  記憶  殘缺的那一頁火影131  

這次任務的最佳組合~
((其實是被五代火影拼湊來的...
第170集  衝擊  緊閉之門火影132  

海魔---大蛇丸  又隨意的研究
((把人造就成這樣...人不像人的(◎`·ω·'
第171集  潛入  被埋葬的陷阱火影133 

現在的姐姐...卻和他們勾結,襲擊船隻...那些事,才更像一個怪物的所作所為...
((不要說了,連鳴人你也欺負我(>﹏<) 
第172集  絕望  破裂的心火影134  

絕對不能讓姐姐去...
((對於跟自己有相同遭遇的人,鳴人都能感同身受...
((一直覺得鳴人脾氣超好(因為笨XDD)...從這開始,憤怒了...九尾在蠢蠢欲動了
第173集  海戰  釋放出來的力量火影135 

哈哈哈  蛤蟆老大抽煙掉的...
((鳴人和蛤蟆  看了就是輕鬆,好玩~火影136火影137 

最強的組合---需要火術...上了  鳴人~
((老大吐油,鳴人用火遁系的術點火...Σ( ̄□ ̄;(鳴人根本不會火術...)
((竟用苦無丟出起爆符,哈 這也算急中生智 好樣的火影138

御手洗紅豆:原來我不是被拋棄的,是我自己做的選擇~
第174集  不可能啊  名人忍法  金遁之術火影139  

最適合鳴人的任務~一日忍者體驗遊戲...
金遁 救命之術...
((這小鬼的行為,讓人很想揍他一頓(▼皿▼#火影140

不用花錢,用自己的力量就能做到~
((慶幸遇到了鳴人,變成一個不令人討厭的小孩了(◕‿◕)
((或許是五代火影覺得鳴人可以改變邦久,才讓他接這任務的呢 !?(◕‿◕)
第175集  就挖這裡 汪汪 探索寶藏之路火影141  

任務如果失敗,就要返回忍者學校和這些小孩子一起上下學...Σ( ° △ °|||)︴
第176集  快走 亂走 來回走  追 被追 又錯了火影142火影143火影144火影145  

牙:喂! 雛田,暈倒前先幫我們把繩子解了...
((雛田馬上就起來了  哈哈 ,重要時候可不能隨便暈倒喔!
((考驗不同組員的團隊合作~
第177集  OH!?  PLEASE  郵遞員先生火影146

飛足忍者---鋼鐵般的意志,信件收到一定送達
第178集 相遇 擁有星之名的少年火影147

鳴人的賄賂---甘栗甘高級蛋白甜點羊羹卷(木葉的特產)
((鳴人不管做什麼,或想做什麼...五代火影似乎都會隨他的意...
這是信任...還是管不住呢!XDD
第179集  夏日星  記憶中的搖籃曲火影149火影148  

天天的跟蹤術...◎_◎
第180集  秘術孔雀妙法的代價火影150  

用多重影分身吸引注意,在從中偷襲...鳴人這一招履試不爽
((用來欺騙對手的招數...寧次就是這樣落敗的XDD
第181集  星影  逝去的真相火影151  

昴媽媽~~~
第182集  重逢  殘餘的時間火影153火影152  

終於重逢了~~~
((不過昴媽媽的頭髮怎有時黑的有時紅的啊!!???
如果是屋裡屋外的差別...也差太多了吧!  (ˇˍˇ)
第183集  星光閃耀火影154 

鳴人:寧次 寧次 ,不管你說什麼,我都要阻止紅星那傢伙...
寧次:你這傢伙,我什麼都不知道...
((哈  礙於規定,且又不能眼看著不救...寧次只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不過,性急的鳴人這次還蠻聽話的嘛!  還有詢問小隊長寧次的同意O口O!
第184集  犬塚牙的漫長的一天火影155  

赤丸被細菌感染了...變得敵我不分!
((五代火影竟叫鳴人來監視赤丸...(⊙ˍ⊙) 火影156  

牙:赤丸,我的味道你難道忘了嗎!
((我竟沒忍住...一直哭д
第185集  木葉村的傳說  恩霸真的存在火影157 

好可愛喔!
((哈 當鳴人是媽媽了XDD火影158  

哈哈哈!  這太好笑了
((恩布快速繁殖...連赤丸也背一隻XDD
第186集  志乃笑了火影159 

笑得太誇張了...結果志乃是誤吃到發笑藥...
((鳴人還能分辨出志乃笑成這樣,是不正常呢!  果然同伴還是很瞭解的
第187集  開業  木葉搬家中心火影160  

委託要派出精英小隊~
((三人完全不是當隊長的料...(╯◇╰)
第188集  難以理解  被狙擊的行商人火影161 

以老人和小孩為誘餌...
鳴人:丁次,雛田 ...我現在非常的不爽
((菜之國公主...真的讓人很火大
第189集  地下水  無窮無盡的忍具火影162 

哈哈  可惜沒看到丁次的表情~
((丁次跑快點!!!
 第190集 白眼開  磁鐵的死角火影165火影164

鳴人:雛田 我和妳的約定~
以護額之名發誓,一定會保護好公主的
還有,我可不會輸給雛田喔!(ゝ∀・)火影163  

如果我是百合之丞這樣的忍者,我一定不會想去保護妳這樣的大名的...
((因為不管別人的死活...
((話說...春奈公主的聲音...太像男生了XDD
第191集  死亡宣言  多雲轉晴火影166  

竟然,在鳴人懷裡哭...
((雛田要吃醋了啦!!!(づ¯ ³ ¯)づ火影167

竟要借鳴人一起重建菜之國...
((這要求,有點不合理吧!(*゜Д゜)ゞ
((鳴人拒絕公主,好樣的!!哈哈
第192集  井野驚叫   肉感的天國火影168  

長的像公主的井野~~~
((錯  是像還沒發胖前的公主XDD
第193集  踢館萬歲  青春就是爆發火影169  

誤打誤撞...完成任務XDD
第194集  怪異  被詛咒的幽靈城火影170 

幽靈...身為忍者怎麼可以怕這種東西! ! !
((哈哈 !  不過這三人的組合,怎覺得很常看到啊!  (=^_^=)
第195集  第三超獸  最大的對手火影171  

天天應該是喜歡寧次的吧!
((看著寧次講話...竟臉紅...(⊙ˍ⊙)
第196集  含淚激戰  熱血師徒對決火影172  

每次看到這對師徒都覺得好笑...但也覺得最感人д
第197集  大危機  木葉的11人全員集合火影173  

久違的11人出動~
第198集  暗部束手無策  鳴人的記憶火影174 

調查  調查  再調查~~~
第199集  方向錯誤  目標開始浮現火影175火影176  

鳴人:雛田  陪我一下,好嗎!?
雛田:這樣好嗎!!?
鳴人:不可以嗎!?
((鳴人又說了讓人誤會的話了XDD(=ω ̄=)
第200集  積極且最強的救兵火影177 

玄翁:忍者要看清未來的趨勢,事先準備好數種應對之策,鳴人你要記住~
第201集 多重機關  毀滅倒計時火影179火影178  

11人的團隊默契竟那麼可靠o(〒﹏〒)o( ̄︶ ̄)↗火影180  

木葉由我們來保護~
((經過五代火影的多次亂配組隊...使這11人之間更加瞭解,更加團結,更加有默契了

第202集  番外篇~忍者們的充滿汗和淚水的5場決鬥
第五名---鳴人vs佐助  木葉醫院屋頂
((第107集~108集 應是...佐助想證明自己比鳴人強吧!
第四名---丁次vs次郎坊
((第113集~114集 我覺得還滿感人的(>﹏<)
第三名---牙與赤丸vs左近右近
((第120集~121集 雖然覺得都在逃居多...不過牙與赤丸的感情很令人感動
第二名---日向寧次vs鬼童丸
((第115集~117集  蜘蛛好噁心!寧次好厲害!
第一名---鳴人vs佐助  終末之谷
((第128集~134集  這一戰真的很感人,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話說...怎 鹿丸vs多由也  沒上啊!!!

第203集  紅的決定  被留下來的第八班火影181 

這幻術也太厲害吧!
第204集  被盯上的八雲  招到封印的能力火影182  

鳴人...連赤丸都可以隨便對待他...(╯◇╰)
第205集  紅的極密任務  與第三代的約定火影183  

紅老師為了掩護某人!!!??
第206集  幻覺或真實  控制五感的人火影184火影185火影186 

輕輕畫上幾筆...就能消除大家...也太神了吧!
第207集  本該被封印的力量火影188火影187  

要封閉五感,才能進入幻術中~
((敲暈...然後丟進去...哈哈這招應該是鳴人自己想的吧!火影189  

夕日紅:只要妳自己能控制這股負面能量,它將轉變為驚人的力量...勇敢面對它吧!
(( 老師要教的---就是讓學生相信,自己能做得到
第208集  貴重之物   花鳥風月的重要性火影190  

足以買下一兩座山...
((沒有任何一樣東西是比生命更重要的~
第209集  對手是不忍火影191  

男人之間的友情---互毆(╯◇╰)
第210集  迷惑的森林火影192  

鳴人滿容易相信人的~
((還好這位大叔沒有那麼壞...
第211集  火燄的記憶火影193  

漩渦鳴人駕到~
((話說...小櫻看到鳴人超開心,感覺像只要鳴人一出馬,萬事都ok
第212集  各奔前程火影194  

五年來我一直憎恨著他...現在該如何是好...
((是仇人也是恩人...(ˇˍˇ)
第213集  失去的記憶火影195 

((鳴人救了一位外來人,要全權負責...似乎也不壞  哈哈!
第214集  開始浮現的事實火影196  

堅持是會感染的~
((鳴人:一直躲在家裡是贏不了他們的...雖然不好聽但說得很對ㄟ( ̄▽ ̄ㄟ)
第215集  不想面對的過去火影197火影198  

笋干拉麵...
五代火影:人因為有難忘的回憶,才會變得堅強,這就是所謂的成為~
第216集  消失的工匠  被盯上的守鶴火影199

卡卡西的八忍犬~ 
((卡卡西出場...終於又回到主題了嗎!?( ̄︶ ̄)↗火影200  

報恩團隊...
((鹿丸取這土名字...但恩人有難,還是要還的(~ ̄▽ ̄~)
((需要小櫻,需要小櫻,需要小櫻...需要醫療援護...記取上次的教訓,這次任務鹿丸絕對不會再失敗了(◕‿◕)
((不過怎少一人...天天沒來啊 !(⊙0⊙)
第217集  砂的同盟國  木葉忍者火影201火影202  

帥啦! 千鈞一髮,終於坂回面子了
第218集  被封鎖的砂  水虎的反擊火影203  

你一句我一句...連井野都感覺自己是多餘的囉!   
((這一對非常明顯(~ ̄▽ ̄~)
第219集  被喚醒的終極兵器火影204  

工匠村的無敵忍具...火影205

鳴人...竟被茉莉救了...(  ̄□ ̄)(⊙0⊙)
第220集  踏上旅程火影206火影207  

忍具那麼強...但忍具一被破壞便毫無招架之力
((我愛羅可是很強的...
這次鳴人完全沒被派上用場...如果說有,那就是因為有鳴人在,讓我愛羅變得更堅強(◕‿◕)
((不過我覺得,因為我愛羅還滿聰明的,所以很強!  !  !火影218

雖沒滿分,但算及格...必須要再磨練火影208

井野----知道了自己能力的不足火影209

村子要變安靜了...在鳴人回來之前,我們也要有所成長---不然會被鳴人笑話火影210  

這次任務,被排除在外的天天...火影211 

那小子要出發了,短時間內不能見到了
((寧次連這都看透了...變溫柔了火影212火影213

依魯卡老師 再見了火影214火影215火影216

為了追上鳴人的腳步,要更努力才行~火影217

踏上修練之旅~兩年後見
((期待大家的成長~~~

 

資料來源 火影忍者

觀看動畫可由此 火影忍者
觀看漫畫可由此 火影忍者

★對於喜歡的東西,好像看幾次都不會膩(ゝ∀・)
在有歡笑,有淚水,有悲傷,有痛苦...裡
雖然難受,但因為有同伴的陪伴...才能挺過來,也才能繼續前進~

稍微記錄了一下每集的標題~
稍微PO出了我感動的部分~
稍微加深了我對火影忍者的喜愛~

青春狂騷曲(第104~128集片頭曲)

     

, ,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凝的部落格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