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寶寶超開心的秘密?輕鬆當個新手媽咪吧!
作者\芽月
這次收到「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尿布,其實我還蠻開心的!之前就有上一些媽媽平台看到媽媽們的推薦,說「妙而舒」這款尿布的透氣性很夠,剛好這次就有機會來試用!
YAYA目前算是成功的轉成親餵半母奶寶寶,只有晚上睡前那一餐會再加配方奶讓她睡飽一點,所以母奶寶寶遇到的軟便問題,有讓我小小頭痛,因為很擔心會外漏!
雖說已經是第二胎了,但坐月子還是不能隨便,每個寶寶的先天氣質都不同,每一胎都是新手媽媽一樣的要跟寶寶磨合相處!
跟第一胎不一樣,這一胎我選擇了親餵,而親餵最令人頭痛的就是小孩要一直掛在身上,如果是用像上圖這種躺餵方式,則會舒服許多。孩子何時睡就跟著睡,跟著孩子的作息,這樣坐月子也會輕鬆許多!

這次收到的「柔點清新乾爽」,就有我們非常需要的特性,隔離刺激「尿尿」「軟便」「濕氣」!嬰幼兒的皮膚非常敏感,尤其是女寶寶,陰部的皺摺更容易卡到髒東西,所以挑選好一點的尿布是必然的!不好意思!雖然我家女兒才準備要破7KG,但已經在穿M號的尿布了~~~(掩面)!

尿布外包裝都有很清楚的告知怎麼調整,像我家YAYA就是屬於大腿圍較粗的寶寶喲!
外側也有打好的隱形洞線,一撕就拉開,這樣要拿取尿布也頗為方便!
尿布外側就有「尿溼顯示」,這樣要檢查就很方便!就連是神經大條的阿良老杯,都可以很輕鬆的判定到底要不要換新的尿布喲!

這邊還有號碼可以比對,這樣可以任意調整肚圍,就算剛喝完奶,也不用擔心壓迫到小肚肚!
再來就是我很注重的「透氣」效果,YAYA是母奶寶寶,在便便還沒成形前,母奶寶寶的便便會比較水,排便時間也不穩定,次數也比配方奶寶寶多,也很稀,所以尿布的吸收性也是我們挑選的重點之一!
因為「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這一款尿布的最大優點,就是吸收快、加速減少尿便沾附。這種對母奶寶寶是非常有幫助的,因為他們的軟便是屬於較稀的,越能減少尿便跟皮膚接觸,造成紅腫不舒服,是我們能幫寶寶做的第一步篩選!

我剛剛就有說過,我家YAYA是屬於大腿較粗的那一型,歹勢啊~那個肥美的腿庫肉真的會讓人想多咬幾口!剛喝完奶的小ㄚ頭,換上新的尿布,也不由得露出微笑出來,不一樣的觸感喔!
我跟阿良都很注重的「側漏」,我是怕會刮到YAYA的皮膚,他老杯是擔心大便會外露出來!(爸媽的心情真的是大不同)
這款「妙而舒」尿布的吸水力也夠,晚上YAYA慢慢在進入睡過夜的階段,可以加減睡到5-6小時,每當白天我幫她換尿布時,那個尿布很重很重很重。可是YAYA沒有尿布疹哦!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小丫頭開心的笑,阿母的心都融化嚕!
天氣變熱了,也剛好帶小丫頭去剃胎毛,這樣才不會悶熱!

這幾天使用「妙而舒柔點清新乾爽」尿布,YAYA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給我這麼一個燦爛的笑容,選對尿布,睡了個好覺,寶貝的心情就會好的不得了!
你心動了嗎?快來跟YAYA一樣做個微笑寶寶吧!


妳也替母乳寶寶選擇最好的吧→http://bit.ly/1QjBEbV
日本專利柔點快吸表層,了解更多→http://bit.ly/1EMSoBx

arrow
arrow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