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國語作業有兩題造句練習~

1.......果然......

答:今天我考了一個零鴨蛋,回家後媽媽果然給我一個拳頭。

2.先......再......然後......

答:我的零分考卷被媽媽找到了,所以媽媽給我一個鐵拳,

給我一個無影腳,然後再把我打得鼻青臉腫

☆老師批閱:

我的零分考卷被媽媽找到了,所以媽媽給我一個鐵拳,

給我一個無影腳,然後再把我吊起來打,真慘!

 

★媽媽的話~

原本叫承翰寫個字,他是懶得能少寫一字是一字,

今天竟然自己主動寫那麼長的句子

聽說上課時,老師會叫他們自己起來唸

竟把媽媽寫得那麼兇= =

想必是真希望媽媽如此吧!

造句嘛! 沒關係好玩就好

((其實我自己也笑了好久XDD

不過明天好像要考十二,十三課喔!

如果國語沒考好,真的給我考個零鴨蛋回來...

那麼媽媽就讓承翰夢想成真( ̄ー ̄)

再外加一個必殺技(平板沒收)Ψ( ̄∀ ̄)Ψ哈哈哈!

=============================================

2015/9/24補充

目前國小四年級上學期

作業~參考例句,完成句子

1.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世界呢?

--->在(星光閃閃)的(天空中)究竟(是一個怎麼樣的夜空呢)?

2.海裡的地形像陸地一樣,也有高起的山地、凹下的深溝和冒泡的火山

--->(我的書包)像(垃圾桶)一樣,也有(斷掉的鉛筆、去年的考卷和遺失的聯絡簿)

 

★媽媽的話~

看到這樣的題目...當時真的有點傻眼,怎那麼難啊 !

不過還是努力的跟承翰一起想= =

以上看到的夜空和我的書包...其實是媽媽想的

可是我才說了,我的書包像什麼?

承翰竟滔滔不絕得說出垃圾桶一樣,也有斷掉的鉛筆、去年的考卷和遺失的聯絡簿。

...我想...這根本是他的心情寫照嘛 !

如果我沒有約束他的話...我們家真的會多出一個或兩個垃圾桶來哦 !( ̄口 ̄)!! 

arrow
arrow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