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部落格行銷  2014/8/2加入至今

2014.8.24  

 

Q:如何申請加入BloggerAds廣告聯播?

A:進入申請頁面,輸入您的基本資料,在審核過您的資料後,即會收到由系統所發送之E-mail通知您的申請是否完成。

 

Q:需要有什麼條件才能申請部落客廣告呢?

A:只要您的部落格屬於「繁體中文」,並確定您能遵守「服務條款」,即可申請加入BloggerAds廣告聯播。

 

Q:什麼是部落客廣告?

A:BloggerAds部落客廣告是一種專屬於部落格網站上的廣告模式,它是一種圖文並茂的廣告樣式。將部落格長期經營的價值,實際轉化為實質的收入,讓您快速簡單的獲取利潤。

BloggerAds的推出是為了讓作者對部落格(Blog)寫作的「熱情」持續,將「熱情」轉化為實體價值,成為繼續寫作的重要推手之一。

 

Q:我擁有二個以上優質的部落格,我是否都可以申請?

A:是的,當您完成加入流程,可以至專屬管理平台新增其他屬於您的部落格,但系統限制一個作者最多只能申請十個部落格。

Q:我可以獲得多少廣告報酬?

A:每一個部落格實際獲得的廣告報酬都不一樣,主要決定於以下三項數值:

1.廣告價格:指廣告客戶對您的部落格實際委刊的金額。

2.部落格活躍程度:如作者文章的更新速度、部落格參觀人數,及瀏覽者與部落格的互動程度等權重。

3.廣告位置:廣告擺放的高度越高,所獲得的收益越好。

Q:誰可以獲得部落客廣告的報酬?

A:只要您是部落格擁有者,成功加入部落客廣告,您就可以獲得廣告的報酬;並且依照您的部落格活躍程度及廣告收益,計算您每月的廣告報酬。

 

★主要也是以點擊廣告為主,不過還增加了廣告曝光

就是說~如果廣告沒被點擊...曝光率夠高好像也是有獎金報酬的~~

★還有問卷調查,好康任務及貼貼樂活動~

★推薦商品獲得收益,賺取Q幣換取商品活動~

★想必部落格必須長久經營,且努力認真經營...點閱率和報酬率才會高!!

★我也就輕鬆的寫寫我的生活,心得,感想...並沒有抱太大的奢望,可以能多賺取一分錢還是令人開心的~

 

arrow
arrow

    juust9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